• 786213728/2016-00681
  • 二七区人民政府
  • 综合
  • 2016-03-21
  • 2016-03-21
  • 决定
  • 二七文〔2016〕19号
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的决定

2015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三大主体”工作,加快“五大板块”建设,抢抓机遇、克难攻坚、乘势而上,实现了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干劲,推动2016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侯寨乡、区教体局等37个年度工作考核优秀单位,京广路街道、区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等34个年度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大学路街道、区新型城镇办等76个单项工作先进单位,郑州玉安联合置业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更艰巨、责任更重大、使命更光荣。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基础、惠民生、防风险”,以“大开放、大创新、大建设、大管理”为主线,深化“三大主体”工作,加快“五大板块”建设,持续提升“品牌品质品位”,为实现“三个率先”、建设“三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二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政通路8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