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71141/2022-00021
  • 二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共就业服务
  • 2022-06-23
  • 2022-06-23
24日万象城,一场招聘会等你来

为搭建好企业和求职者信息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促进青年就业创业,6月24日下午15点至18点,二七区人社局联合解放路、德化街、一马路和铭功路街道办事处及河南一二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二七广场华润万象城室内中厅举办“乐业二七·真情送岗·就近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辖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届时将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线上70家企业参与,线下40家企业参与,共提供岗位1260余个。求职者可通过登录中原人才网查看招聘信息,也可现场面对面参与。现场还将设立劳动仲裁、工伤认定、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政策咨询台,切实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桥梁,缓解企业“用工难”,为青年人才在二七区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二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政通路8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