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建设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07-23 发布机构:二七区人民政府

《郑州市二七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建设实施方案》主要是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粮食安全应急网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郑政文〔2020〕30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完善我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畅通应急供应渠道,结合我区实际所制定。

该方案从建设目标、实施步骤、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和工作要求等几方面对我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建设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对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及粮食应急网点企业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说明,按照方案实施在全区统一建立起27个粮食安全应急网点后,将完善我区粮食应急供应保障体系,确保应急状态时的粮食供应,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维护社会大局。

解读机关:郑州市二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解读人: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苏斌 

 联系电话:13838255022

主办单位:二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政通路8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