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政府投资评审管理办法(暂行)》 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机构:二七区人民政府

一、制定背景

为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预算管理,推进投资项目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增强政府投资评审工作效率,规范政府投资评审范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地方有关部门颁布的标准、定额和工程技术经济规范,并结合我区实际,本着为我区政府科学管理财政预算资金的原则,修订《二七区政府投资评审管理办法(暂行)》。

二、制定依据

1、《河南省预算评审管理办法(试行)》(豫财办〔2020〕5号)

2、《郑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评审管理办法(试行)》(郑财办〔2020〕83号)

三、主要内容

政府投资评审的范围;政府投资评审的内容;政府投资评审的依据;政府投资评审的程序;财政部门履行的政府投资评审工作管理职责;评审中心开展评审工作应当遵守的规定等。

       四、解读机关

       解读机关:二七区财政局

       解读人: 徐如森

       联系方式:60651968

主办单位:二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政通路8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