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5150453/2018-00063
  • 二七区商务局
  • 工作信息
  • 2018-10-19
  • 2018-10-19
区委书记陈红民召开2018年重大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会

10月18日,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召开了2018年重大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会,区领导李雅、张超、安惠萍、王永利及发改委、商务局、规划分局、新城办、土地储备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灏宇纸品数字包装产业园项目、二七新区国际医院暨健康综合体项目和“无尽藏”文化创意中心项目的概念性规划汇报,与会区领导及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项目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

会上,陈书记强调:一、项目规划设计要进一步深化,突出高质量高品位,并注重地下空间的综合利用。灏宇纸品数字包装产业园项目在符合土地控规的前提下,利用地下空间搭建生产链,不仅环保还将提升马寨现有的产业格局。二、项目建成后要与现代化城区融为一体,做到未雨绸缪,超前规划。三、希望企业按照会议要求,尽快完善概念性规划方案,各相关单位做好配合落实工作,尽快签署合作协议,精诚合作,密切配合,为打造“三个二七”、实现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二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政通路8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