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虎荣鑫——抢抓机遇,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发布机构:二七区人民政府
城市更新

  郑州市制定的城市更新条例和城市更新实施办法,是在结合当前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最新的政策和安排基础上统筹编制的,将成为指导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城市更新的行动纲要。二七区要深入学习、领悟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入库和统筹推进;要抓住机遇,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市在规划、土地、资金、金融等方面出台的系列支持政策。

  虎荣鑫表示,一要提高站位,对城市更新方案进行进一步细化;二要认清问题,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打好攻坚战,把任务完成好;三要真正用好优惠政策,及时听当地取居民对更新方案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要抢抓机遇,做好对接,从急从快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城市更新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二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政通路85号 邮编:450000